跳到主要內容
:::

憑證內容與格式

憑證內容與格式
主題 內容摘要
憑證之格式剖繪 本管理中心簽發的憑證之格式剖繪依照本基礎建設技術規範相關規定。
版本序號 本管理中心簽發X.509 v3 版本的憑證。
憑證擴充欄位 本管理中心簽發的憑證之憑證擴充欄位依照本基礎建設技術規範相關規定。
演算法物件識別碼
  • 本管理中心所簽發憑證中的簽章之演算法的物件識別碼:
    sha-1WithRSAEncryption{iso(1) member-body(2) us(840) rsadsi(113549) pkcs(1)pkcs-1(1) 5}(OID:1.2.840.113549.1.1.5)
  • 本管理中心所簽發憑證中的主體公鑰之演算法的物件識別碼:
    RsaEncryption {iso(1) member-body(2) us(840) rsadsi(113549) pkcs(1) pkcs-1(1)1}(OID:1.2.840.113549.1.1.1)
命名形式 憑證之主體及簽發者兩個欄位值,使用X.500 的唯一識別名稱,此名稱的屬性型態遵循RFC 3280 相關規定。
命名限制 本管理中心簽發之憑證,不使用命名限制(nameConstraints)。
憑證政策物件識別碼 使用本基礎建設之憑證政策物件識別碼。
MOICA CPS 政策限制擴充欄位之使用
本管理中心簽發之憑證,不使用政策限制擴充欄位(policyConstraints)。
政策限定元之語法及語意 本管理中心簽發之憑證不含政策限定元(policyQualifiers)。
關鍵憑證政策擴充欄位之語意處理 本管理中心簽發之憑證所含之憑證政策擴充欄位不註記為關鍵擴充欄位。
憑證廢止清冊之格式剖繪 版本序號
本管理中心簽發X.509 v2 版本的憑證廢止清冊。
憑證廢止清冊擴充欄位 本管理中心簽發的憑證廢止清冊依照本基礎建設技術規範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