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文件下載 排版用圖片
插圖image
:::回首頁
image
space
:::SafeSign-CSP 安裝說明
  • 什麼是CSP?
    CSP(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實際上是一個動態連結資料庫(Dynamic Link Library, DLL檔),你使用的應用程式透過CryptoAPI 呼叫 CSP 提供的函式。利用這些功能,應用程式可以輕易的達到資料加解密、認証的功能,而不需要知道這些密碼功能的演算法。而因為應用程式和 CSP 是分別獨立的個體,當密碼演算法更新時,我們只需要以新的 CSP 替換,而不用重新改寫或編譯應用程式,減少開發程式的成本。
  • CSP的應用?
    用戶必須安裝 SafeSign CSP(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應用軟體,這樣,您的相關配合使用的應用軟體才能有資料加解密、認證安全的功能:
    1. 點選安裝執行檔
      setup的圖片
    2. 出現安裝畫面,請點選 NEXT
      InstallShield Wizard
    3. 請詳讀合約內容,並下拉視窗內容至最後,如果您接受合約內容,請點選 Yes
      詢問是否同意條款的選項
    4. 請選擇程式安裝位置,並點選 NEXT
      選擇安裝的目錄
    5. 請點選安裝模組,並點選 NEXT
      選擇安裝的型態
    6. 確定檔案夾名稱,並點選 NEXT
      Select Program Folder
    7. 程式進行安裝,請稍後
      Setup Status
    8. 安裝完成,請按 Finish 結束安裝
      完成安裝
  • 如何將憑證匯入I.E.瀏覽器?
    安裝完成CSP後,請把之前安裝好的讀卡機,插入您所申請的憑證IC卡。重新開機後,CSP應用軟體將會自動把IC卡內的憑證匯入至I.E.瀏覽器。此後您便可搭配Microsoft 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使用,做安全電子郵件的傳遞。
    你可至I.E. 功能表的 工具(T)/網際網路選項(O): 選擇內容的認證,即可在個人憑證區看到已匯入的憑證。如下圖所示。

    Internet選項設定中內容的認證選項
    可以查詢憑證內容
space


image
MOICA Logo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