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第五十萬張發出, 幸運兒獨得全套電腦設備!!
日  期 2004-10-18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然人憑證第五十萬張發出 幸運兒獨得全套電腦設備內政部再出新招吸引你 上網玩遊戲還能A好康內政部數日前祭出價值將近六萬元的全套名牌電腦設備,要贈送給第五十萬張自然人憑證的申辦人,藉此吸引社會大眾前來申辦自然人憑證,沒想到才隔沒幾天,第五十萬張自然人憑證已經順利發出,這位幸運的申辦人叫做「蔡玉珍」,身份證字號為:E○○○○○○349(中間數字保密),內政部將於近日頒發獎品給這位幸運的民眾,他將可以獨得一整套知名廠牌的電腦及周邊設備,包括:主機(容量大,附DVD)、17吋的LCD螢幕、彩色雷射印表機等,當然還包含一台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內政部資訊中心也將請內政部部次長來親自頒獎給這位幸運兒。此外,申辦自然人憑證免收IC卡費用優惠將於93年底截止,自94年度起將開始收取IC卡費用,為鼓勵社會大眾能把握年底前這段辦卡免費的優惠期間踴躍申辦,內政部資訊中心特別推出線上遊戲,即日起至93/12/12日止,凡是已經持有自然人憑證的50萬位民眾都可上網遊戲,獎品相當豐富,此外,您若尚未辦理自然人憑證,也可以上這個網站預約辦理自然人憑證,屆時您就可以憑著預約發給的序號,登載進入參加「玩遊戲、A好康」的活動。(獎品及遊戲辦法如下)現在申辦自然人憑證免費,還有2000多項大獎等著您,人人都有中獎機會。立即申辦,別等待!活動網址:http://moica.nat.gov.tw(自然人憑證管理中心)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3/12/12止活動辦法:當您通過「王牌出氣員-全民把氣全部都丟掉」的網路遊戲,且線上預約申辦自然人憑證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若您已申辦過自然人憑證,則只要轉寄好友,亦可參加抽獎喲!抽獎獎品:平面液晶電視(1名)手機(10名)中信尊爵泡湯美食之旅(5名)MP3隨身聽(5名)自然人憑證讀卡機(200名)網路集線器-Hub(2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