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設籍台北縣林口鄉辦理自然人憑證可獲贈讀卡機乙台
日  期 2007-03-16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為了配合95年綜合所得稅報稅申報至5月底及落實政府推廣辦理自然人憑證服務措施,宣導網路高速的便捷,由林口鄉戶政事務所與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新莊稽徵所首次聯合推出200台讀卡機免費大方送的推廣活動,此次活動預定從3月19日起開始舉行,因數量有限,所以只限設籍在林口鄉的民眾,如果你是年滿18歲,只要持國民身分證,並備妥自然人憑證工本費新台幣275元及辦理憑證聯絡用的電子信箱,親自到戶政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即可免費獲贈讀卡機乙台,請大家告訴大家機會難得,行動要快,以免向隅,詳細相關訊息請逕電話(02)2601-1574洽詢林口戶政。
辦理自然人憑證所提供網路服務的項目已經是未來政府服務趨勢,因而對於自然人憑證的宣導措施你不可不知,目前網路申辦服務有電子公路監理、網路報稅、勞保局網路申辦作業系統、健保局多憑證網路承保作業平台、地政電子閘門、戶政網路申辦、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市內)明細查詢、經濟部公司線上申辦系統、移民署限制出國查詢、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系統、空運網際網路報關系統、1988稅務訊息即時通、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等等…。其他應用將陸續開發上線,未來將提供更多的應用服務。有關各應用系統之詳細服務內容,請參閱自然人憑證管理中心網站https://moica.na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