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舉辦「『機』不可失,辦憑證,讀卡機送給你」活動,自97年12月29日起至98年1月9日到大安戶政事務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就會送您1台讀卡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已截止,感謝民眾踴躍申辦」。
日  期 2008-12-29
發布單位 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
內  容         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日前舉辦「填問卷、辦憑證,精致小禮送給你」活動,吸引民眾踴躍申辦與迴響,為持續推廣自然人憑證電子化服務,並疏解每年5月份因為報稅辦理自然人憑證的人潮,該所再次舉辦「『機』不可失,辦憑證,讀卡機送給你」活動,自97年12月29日起至98年1月9日到大安戶政事務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就會送您1台讀卡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戶所自92年起開始辦理自然人憑證核發業務,至今共辦理了32,756件,累計發卡量為全國第一,除了近日推出的「自然人憑證推廣達人」現場推廣外,更有「集體申辦」的服務──凡大臺北地區5人以上公司行號及機關團體等集體申辦自然人憑證,只要備妥身分證正本及影本、電子信箱及新台幣275元整,本所即可派員到場服務。
        詳情請洽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承辦人-楊鯉瑋,連絡電話:(02)2358-7877分機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