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自然人憑證辦卡123,相約來申辦」活動訊息。
日  期 2010-03-22
發布單位 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一)活動主題:  【自然人憑證辦卡123,相約來申辦】活動開跑囉!
 (二)活動期間:  99年3月19日至99年5月31日〔小禮物及讀卡機送完為止〕。
 (三)活動內容:

 為了提昇「自然人憑證」的使用普及率,加速行政效率,提高便民服務,並慶祝「中山憑證小學堂」開堂,推出「自然人憑證辦卡123」活動:
辦卡活動1:凡於活動期間內申辦自然人憑證者,每人致贈小禮品1份。
辦卡活動2:2人同行申辦自然人憑證,還加贈讀卡機1台。
辦卡活動3:自即日起至5月底止,從早上8:30到晚上7:30提供全時段服務,不管是哪個時段,皆可隨到隨辦,更加便利。

 (四)活動資格:
  1.  個人申辦:
    年滿18歲國民〔不限戶籍地〕,持本人身分證正本、電子信箱及製卡費新台幣275元,親自本所辦理。
  2. 集體申辦:
    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同一收送地點達5人者可到府服務,每3人贈送讀卡機1台,詳情請洽本所自然人憑證承辦人〔25032461轉219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