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e化我的美麗人生網路抽獎活動開始了~
日  期 2005-11-01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然人憑證e化我的美麗人生
網路抽獎活動開始了~

身分證遺失了、電話帳單忘了?、電話費怎麼突然暴增、勞保年資多少,什麼時候可以退休呢?這些需要用馬路的生活麻煩事,讓自然人憑證來幫助你,使用網路e化妳的美麗人生!

內政部核發的自然人憑證,提供了政府機關線上為民服務的便利性與安全性,已獲得民眾廣泛的支持並達成具體成效,目前發卡量即將邁向90萬張,開放之應用項目亦多達836項,為鼓勵民眾踴躍申辦及使用,並杜絕網路上之不法行為,營造安全的網路資訊環境,自即日起至94/12/31推出本年度最後一波自然人憑證網路抽獎活動,達成你擁有環遊世界旅遊基金及香港迪士尼幸福全家遊的夢想。

內政部此次推出的「e化我的美麗人生」好禮6重送網路抽獎活動,只要自然人憑證用戶體驗自然人憑證相關應用,就有機會參加週週抽、月月送、人人有獎…等抽獎活動,第1重『美麗人生圓夢大獎』,頭獎為環遊世界圓夢旅遊基金6萬元,二獎香港迪士尼幸福全家遊1名(1人中獎兩人同行),第2重『月月抽大獎』獎品為華納威秀電影票每月50名、高級彩色噴墨印表機每月2名,第3重『人人有獎』獎品為讀卡機50元折價券一張,第4重『週週送大獎』獎品為泡湯券每週1名(1人中獎兩人同行)、集線器每週10名,第5重『轉寄好友拿大獎』獎品為超級轉寄王1名,獨得手機一支,幸運轉寄員3名(由轉寄者中抽出)獎品為多功能事務機2名,高級彩色噴墨印表機1名,第6重『申請自然人憑證特別獎』,此獎項係針對於本活動期間申請自然人憑證的新用戶進行抽獎,獎品為桌上型電腦一台及讀卡機100台,活動詳情刊登於活動網址http://tax.hinet.net/life

另外,e化我的美麗人生心情小棧徵文活動是內政部特別規劃的一個分享使用自然人憑證應用經驗的園地,只要您將使用自然人憑證於生活應用上的經驗甘苦談用文字表達出來,讓更多人一起分享您的使用經驗,免抽獎,經入選刊登就有機會獲得集線器一台,有150台集線器等你來拿,趕快來投稿吧!

政府e 化時代已來臨了,若您還未申辦自然人憑證、還不知道如何運用自然人憑證可辦理那些網路申辦服務,請您儘速上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網站http://moica.nat.gov.tw預約申辦自然人憑證,參加「辦卡A好康」網路活動,讓自然人憑證達成您的環遊世界圓夢計畫,e化你的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