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應用服務 > 身分確認服務申請

身分確認服務申請

身分確認服務申請
內政部自然人憑證用戶身分確認服務系統申請程序
步驟1 公文書函送審核窗口
詳閱「身分確認服務系統申請要點」,下載列印「身分確認服務系統申請表」並填寫完畢,以公文書方式函送至本管理中心審核。
步驟2 回覆申請審核結果
本管理中心將審核結果以公文書方式函復申請機關/單位。
步驟3 配發用戶身分確認API
通過申請審核,將同時寄送用戶身份確認API。
身分確認服務申請
  • 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審核窗口函送地址:臺北市松江路四六九巷四號 內政部資訊中心
  • 請申請機關 / 單位的應用系統依照『公鑰憑證處理安全檢查表』(PDF 檔案 ) 檢查相關憑證驗證項目是否完整,以確保您的系統安全。
  • 申請之安全保密程式介面標準版僅限申請書中所載之應用專案使用,不可使用於其他應用專案。
  • 安全保密函式庫標準版為內政部所有。
  •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煩請於週一至週五(國定列假日除外)上班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6點洽API技術客服單位,服務電話:02-2192-2918,客服信箱:oma@moica.na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