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續卡,10月1日起可線上申請。
日  期 2014-09-26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為提供簡政便民服務,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自10月1日起開辦自然人憑證線上續卡服務。

    使用IC卡認證的憑證使用期限為5年,到期可辦理展期1次3年,也就是每張憑證最長使用期限是8年,屆期民眾除了可至全國各戶政事務所臨櫃再辦一張新卡外,自10月1日起,民眾在展期的憑證到期前60日內,也可使用憑證線上換發功能進行續卡,以郵寄方式換取新卡片。

    為鼓勵符合換發資格的民眾,使用這項線上續卡的便民服務,自10月1日起至明(104)年5月底止,特舉辦「憑證用戶限定,續卡再享雙卡合一」的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Facebook。  
 
 民眾如有自然人憑證相關問題諮詢,歡迎洽詢客服中心(080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