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中市烏日區戶政事務所「羊年~福氣啦! 辦卡贈好禮」活動
日  期 2015-03-06
發布單位 臺中市烏日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1. 即日起至104年4月30日止,至臺中市烏日區戶政事務所申辦自然人憑證IC卡,贈送精美好禮1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不另行公告)。
2. 凡18歲以上設有戶籍且未受監護宣告之國民,不限戶籍所在地,持身分證正本、電子信箱帳號、IC卡工本費250元親自辦理。
3. 本所辦理集體申辦自然人憑證服務,凡本區機關團體、公司行號申請人數達5人以上者,可向本所申請至該單位受理自然人憑證服務。
4. 臺中市烏日區戶政事務所週一至週五辦卡受理時間為08:00至17:30(中午不休息);夜間延長服務時間(17:30-18:30),採隨到隨辦馬上核發。
5. 歡迎電話洽詢:04-23372054 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