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自105年1月4日起舉辦「猴康盡在中山,辦憑證來這就對」系列活動。
日  期 2015-12-25
發布單位 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活動一:迎金猴~1卡1機全國唯一 早鳥限定在中山。
內容:105年1月4日至105年3月31日止,親自到所申辦自然人憑證者,核卡成功即贈讀卡機一臺。

活動二:猴氣啦~辦憑證贈讀卡機 加送猴年紅包袋。
內容:105年1月4日起,來所新申辦自然人憑證,除獲贈一臺讀卡機外,再加送一組「啊~猴氣啦!」猴年紅包袋,此款紅包袋限量500組,先辦先拿,送完為止。

活動三:三重送~姓侯、肖猴核卡後 再送造型膠帶。
內容:105年1月4日至105年3月31日期間,姓氏為「侯」或是生肖屬猴者申辦憑證,送讀卡機、限量紅包袋、再送甜甜圈造型膠帶。

申請資格:年滿18歲、在國內設有戶籍且未受監護宣告者。
應備文件:國民身分證正本、工本費250元、電子郵件信箱一組。
詳情請洽:臺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 電話:25032461分機237 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