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機不可失,歡樂送!」活動。
日  期 2017-03-10
發布單位 臺中市北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每年報稅期間,至戶政事務所申辦自然人憑證的民眾總是大排長龍,為了不使民眾在4、5月申辦自然人憑證時人擠人,本所特舉辦早鳥活動及集體申辦到府服務活動。
(一)早鳥活動:106年3月15日起至本所臨櫃申辦自然人憑證,經繳費及核卡成功者,即贈送「晶片讀卡機」1台,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
(二)5人享到府,辦證好服務活動:機關及團體集體申辦達5人(含)以上,即可享到府收送件服務,此外經繳費及核卡成功者,每人可獲贈「晶片讀卡機」1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申辦資格:年滿18歲以上未受監護宣告且設有戶籍國民。
(四)應備文件:國民身分證正本、工本費250元及電子郵件信箱。
(五)詳情請上本所網站自然人憑證專區查詢或電洽承辦人詹先生,聯絡電話:(04)2234-3542分機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