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辦憑證來松山‧嗶悠遊送好禮」活動。
日  期 2019-11-06
發布單位 臺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活動時間:自108年11月1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不含假日)。
1、至本所申辦自然人憑證:
於活動期間至本所申辦自然人憑證,核卡成功並以「悠遊卡繳納費用」者,即贈精美好禮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含先行收件案﹞。
2、申辦資格:
需年滿18歲以上,未受監護宣告且戶籍設於本國﹝戶籍所在地縣市不限﹞,並備妥國民身分證正本、1組電子信箱及製卡工本費新臺幣250元。
3、相關活動詳情歡迎洽詢臺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聯絡電話:﹝02﹞2753-3043 分機 430 毛小姐,並可至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區參閱本活動資訊:https://sshr.gov.taipei/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