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舉辦「早鳥辦證送好禮」活動。
日  期 2021-04-12
發布單位 臺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1)標題:臺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舉辦「早鳥辦證送好禮」活動。
(2)活動目的:為鼓勵民眾申辦自然人憑證及疏解5月份報稅期間申辦人潮,本所特舉辦「早鳥辦證送好禮」活動。
(3)活動期間:自110年4月20日起至4月30日止(不含假日及夜間)。
(4)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親至本所新申辦自然人憑證(不含重製卡),開卡成功者每人贈送口罩鍊帶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還有電子謄本列印服務,歡迎民眾體驗。
(5)申辦資格:凡18歲以上設有戶籍且未受監護宣告之國民,不限戶籍所在地,本人持身分證正本、電子信箱帳號及工本費250元,親自辦理。
(6)詳情請洽本所自然人憑證承辦人楊先生,02-29395885轉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