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發證200萬張系列活動【發證200萬歡慶獎】得獎名單公告
日  期 2010-06-08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本部於五月初開始辦理之【自然人憑證‧邁向發證200萬,邀您見證新里程】系列活動,感謝廣大民眾的熱烈響應,自然人憑證第200萬名用戶已於5月19日順利產生,現就【發證200萬歡慶獎】之幸運得主名單公告如下:

(一) 第200萬名用戶獎
幸運得主:王子圖 先生
申辦戶所:台南縣西港鄉戶政事務所
獲得獎項:Apple iPad 16GB 平板電腦 一台
領獎方式:本部已訂於6月17日由內政部長親自頒獎予得獎人,詳細領獎時程將以電話方式連絡。

(二) 第1,999,999名用戶獎
幸運得主:李毓芳 小姐
申辦戶所:台中巿西屯區戶政事務所
獲得獎項:商品提貨券2,000元
領獎方式:將寄發得獎通知函至得獎人申辦憑證時所留之E-mail信箱,詳細領獎方式請參考得獎通知函內容。

(三) 第2,000,001名用戶獎
幸運得主:葉益昇 先生
申辦戶所:台北巿土林區戶政事務所
獲得獎項:商品提貨券2,000元
領獎方式:將寄發得獎通知函至得獎人申辦憑證時所留之E-mail信箱,詳細領獎方式請參考得獎通知函內容。

在此,我們除了要恭喜以上三名幸運得獎者之外,也要邀請所有的憑證用戶一同共襄盛舉,見證『自然人憑證』成長茁壯的歷程。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MOICA好康福利社】活動網址:http://blog.xuite.net/my_moica/blog/3344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