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有禮,週週送您看花博」各週得獎名單公告事宜
日  期 2010-12-09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99年11月22日開始的「自然人憑證有禮,週週送您看花博!加入好康粉絲團,再抽2011限量桌曆!」憑證宣導活動,各週花博票及限量桌曆的幸運得主抽出時間為每週二,詳細得獎名單將公告於『MOICA好康福利社』宣導網站上,欲查詢是否為各期得獎者,請參閱各期得獎名單公告網頁。

『MOICA好康福利社』網址:http://blog.xuite.net/my_moica/blog/

各週幸運得主將於得獎名單公告二日內收到得獎通知,請得獎者在期限內回覆領獎的相關資料,以免喪失了寶貴的領獎機會!

(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本活動截止時間為100年1月31日,歡迎您繼續來挑戰!

週週來作答、週週都有機會讓您免費看花博!

活動網址:https://idcard.moica.hinet.net/code/2010/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