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歡慶建國一百年,錢兔似錦樂翻天!」各期得獎名單公告事宜
日  期 2011-05-09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然人憑證「歡慶建國一百年,錢兔似錦樂翻天!」網路報稅推廣活動,內容包含【錢兔似錦一起High】與【網路報稅加碼送】兩大主題。本次活動獎項豐富、獎額眾多,每期各有多功能IC卡讀卡機100名、自然人憑證悠遊紀念卡500名,以及iPad 2平板電腦1名等大獎。

有關各期抽出幸運得獎者的詳細名單,將公告於活動網站上,欲查詢是否為各期得獎者,請參閱活動網站之「查看各期得獎名單」公告網頁。得獎者若於該期得獎名單公告後一週內仍未收到得獎通知,請寄信至【自然人憑證活動專用信箱】pro@moica.moi.gov.tw,來信請註明您的得獎期數、姓名、自然人憑證卡號,以便協助查詢是否得獎並補寄通知。得獎者請在期限內回覆領獎的相關資料,以免喪失了寶貴的領獎機會!(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歡慶建國一百年,錢兔似錦樂翻天!」活動網址:https://idcard.moica.hinet.net/code/2011/index.html#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