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新北市土城區戶政事務所首創「自然人憑證應用操作線上指南」,5/21及5/28還有專人現場輔導,教您如何線上報稅等憑證使用方法。
日  期 2011-05-16
發布單位 新北市土城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為服務自然人憑證持有者,提升使用憑證之便利性,新北市土城區戶政事務所全國首創「自然人憑證應用操作線上指南」,協助您在家就可使用憑證各項作業及應用服務,包含如何修改PIN碼、修改公佈憑證、憑證鎖卡解碼、憑證線上展期、線上申辦列印電子戶籍謄本、勞保資料查詢、網路報稅等,每個步驟皆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詳細解說,讓有此需求的民眾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到土城戶政貼心的服務。
有關土城戶政自然人憑證各項作業線上教學請直接上本所網站:http://www.tucheng.ris.ntpc.gov.tw,由首頁「自然人憑證專區」連結進入查詢、使用。
5月21日及5月28日上午9:00-12:00國稅局專人派駐本所,現場輔導您如何使用自然人憑證線上報稅,報稅成功者,還有超商禮卷相送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本所五月份中午12:00-13:30、週三夜間17:30-20:00及週六上午9:00-12:00提供加值服務,歡迎本人攜帶身分證、工本費275元,並準備一個e-mail信箱前往辦理。
土城戶政自然人憑證服務電話:02-22605640分機210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