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百年愛相隨–Part1:純愛首部曲!」各期得獎名單公告
日  期 2011-08-18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100/07/26開始的「自然人憑證‧百年愛相隨–Part1:純愛首部曲!」憑證宣導活動,已於100/8/14中午12時圓滿結束,100件設計款限量純愛T恤的幸運得主現已抽出,詳細得獎名單將公告於『MOICA好康福利社』宣導網站。

欲查詢是否為得獎者,請參閱得獎名單公告網頁,網址:http://blog.xuite.net/my_moica/blog/49784417

本活動得獎通知將於得獎名單公告後二日內,以「手機簡訊」與「E-mail」方式寄發予得獎者,請得獎者在收到得獎通知後,儘速依通知內容進行領獎回覆。

本次得獎者回覆領獎資料的截止時間為100/08/24下午六點,請於期限前回覆領獎相關資料,以免喪失了寶貴的領獎機會! (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未來,我們還有更多活動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MOICA好康福利社』網址:http://blog.xuite.net/my_moic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