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臺北市大同區戶政事務所「揪團辦卡我服務˙宣導好禮您來拿」申辦自然人憑證A好康活動
日  期 2011-09-26
發布單位 臺北市大同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活動主題:【揪團辦卡我服務˙宣導好禮您來拿】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宣導品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

一、 1人獨享辦卡A好康:
自即日起,凡到本所辦妥自然人憑證,只要辦卡成功,每卡辦就送個人獨享禮宣導品1份(送完為止)。
二、揪團加碼再A好康:
凡大台北地區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團體等達5人以上(本區只要3人
以上)申辦自然人憑證者,只要一通電話,本所將派專人到指定地點收、
送件;辦卡成功,除1人獨享禮外,每滿5卡加碼再送讀卡機1台。
申辦資格及攜帶證件:

申辦者須年滿18歲以上之國人,未受禁治產宣告,在台設有戶籍,不限戶籍地,只要本人備妥國民身分證正本、電子信箱、IC卡規費新臺幣275元即可向本所申請辦理。
申辦服務專線:25942569分機528陳小姐。
本所網址:http://www.dthr.taipei.gov.tw/MP_102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