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講義分享】100年自然人憑證應用創新技術研討會
日  期 2011-10-21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內政部於100年9月29日(四) 假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舉辦「100年度自然人憑證應用創新技術研討會」,由內政部資訊中心劉廷亮副主任致詞開幕。
期望藉由此次研習活動,讓開發單位及業界人士能對自然人憑證未來應用上有更大突破,並對未來E化生活有所助益。

上午場次邀請台灣微軟開發產品技術總監 李匡正及網路趨勢觀察家 Mr.6 米斯特六公司 總經理劉威麟 進行專題演講。
李總監跟我們分享--自然人憑證應用於雲端技術與未來發展趨勢。
劉總經理跟我們分享--結合自然人憑證與行動生活的未來。

下午場次邀請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科法中心應用研究組長 郭戎晉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所 助理教授查士朝 進行專題演講。

郭組長為我們探討在多元的社會中,你和我都應該維護個人資料的法律問題。
查教授為我們透析手機行動上網,甚至未來可結合自然人憑證的行動上網的可能應用模式。

Q&A綜合座談由各產官學界人士彼此意見交流,期望會有更多創新的應用服務。


講義檔案分享:

專題1:自然人憑證應用於微軟的雲端技術與未來發展趨勢

專題2:結合自然人憑證與行動生活的未來

專題3:自然人憑證應用與個人資料保護法

專題4:智慧型手機行動應用之認證機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