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憑證報稅一把罩,蛇來運轉好運到」活動,第一週新申辦好禮得獎名單公告已出爐
日  期 2013-04-18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憑證報稅一把罩,蛇來運轉好運到」活動,第一週新申辦好禮得獎名單公告已出爐,恭喜本週幸運得獎者,頭獎「Apple iPad mini 一台」(共1名):TP03121205097629黃x彰。
另外,還有貳獎「西堤牛排餐券 兩張」(共5名) 及?獎「MS-100讀卡機一台」(共15名),請逕上活動網址查閱:

http://blog.xuite.net/my_moica/blog/68533016 

請第一週得獎者,儘請把握得獎者回填資料至5/3止。
得獎者若於該期得獎名單公告後一週內仍未收到得獎通知,請來信至【自然人憑證活動專用信箱】pro@moica.moi.gov.tw,來信請註明您的姓名、自然人憑證卡號,以便協助查詢是否得獎並補寄通知。得獎者請在期限內回覆領獎的相關資料,以免喪失了寶貴的領獎機會!(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