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150萬個掌聲鼓勵自然人憑證申辦者好禮大放送!
日  期 2008-09-26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內政部核發的自然人憑證,發卡量將於近日突破150萬張,目前自然人憑證之應用功能已多達1,548項,內政部為鼓勵民眾踴躍申辦使用,以營造安全的網路資訊環境,將自97年10月1日起舉辦一系列的申辦好禮大放送,同時第150萬張自然人憑證申辦用戶,將可獨得「自然人憑證限量紀念版筆記型電腦」乙台,請大家踴躍申辦,幸運之星就是您。

        內政部自然人憑證是推動電子化政府的基礎建設,具有網路身分認證及傳輸安全之功能,可達到簡化行政作業流程及提升為民服務效率,自民國92年4月30日開放申辦起,民眾接受度日益增高,目前發證量已約達149萬張,並持續穩定成長中,內政部為慶祝發證即將突破150萬張,並持續鼓勵民眾踴躍申辦及應用政府機關的各項網路服務,自97年10月1日起至98年1月20日止,推出好禮3重送、月月抽好禮活動,於活動期間申辦的用戶除了可得到自然人憑證限量版IC卡外,還有第一重的讀卡機優惠券見面禮,第二重的自然人憑證限量磁鐵相框紀念禮及第三重的月月抽好禮,愈早申辦,可參加抽獎的次數愈多,最多共有4次中獎機會,獎品有ECC PC、PS3、XBOX及24吋液晶螢幕等超級大獎,同時還有限量自然人憑證紀念款斜肩包與IC智慧卡讀卡機的幸運獎等著您,活動詳情,請上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網站http://moica.nat.gov.tw查詢。

        自然人憑證可說是繼國民身分證、健保IC卡後,一張可在網路上安全通行無阻的網路身分證。有了自然人憑證,就可以用網路代替馬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上網申辦政府業務,避免舟車勞頓之苦。若您還未申辦自然人憑證,請您儘速就近至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辦,除了有機會中大獎外,更能早日享受全天候不打烊的政府e化服務,使您的生活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