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自3月1日至4月30日舉辦「展期123,中獎很簡單」抽獎活動。
日  期 2009-03-12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5月份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轉眼就要到了。在您忙著準備所得資料的時候,別忘了檢查您「網路報稅小幫手」自然人憑證有效期限是否到期?自97年3月1日起自然人憑證已開辦有效期限屆滿者可辦理展期業務,民眾可採線上或親臨戶政事務所辦理,不論用何種方式均完全免費。有關詳細辦理展期方式您可參考本網站詳細說明(http://moica.nat.gov.tw/renewcert.html)。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為了避免報稅期間,戶政事務所業務繁忙,影響您寶貴時間,本部特舉辦「展期123,中獎很簡單」抽獎活動,鼓勵需要辦理展期的用戶即早辦理。凡是於本年3月1日至4月30日完成辦理展期用戶就可至活動網站登錄資料(https://idcard.moica.hinet.net/code/200902event/login.asp)參加抽獎。愈早辦理,抽獎機會愈多,最多有兩次抽獎機會。獎品豐富包括iphone手機、迷你音響組合等獎項。
再次提醒您,展期抽獎要趁早,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