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蘆洲戶政-5月份當月增加申辦「自然人憑證」時段。
日  期 2011-04-19
發布單位 蘆洲區戶政事務所
內  容 詳細新聞內容
【新北市訊】配合5月份申報綜合所得稅,蘆洲區戶政事務所5月份當月特別增加中午、週三夜間及週六上午受理自然人憑證申辦作業,提供上班民眾加值服務,不用請假即可辦理憑證,讓您及早體會線上報稅飆速快感!

5月份增加時段
往年各戶政事務所適逢五月報稅期間,自然人憑證申辦櫃檯總是擠滿申辦人潮,等待時間漫長;為因應民眾申辦需求,去年(99年)5月份蘆洲戶政加開中午時段、周三夜間時段、周六加值服務時段,由同仁輪值受理申辦自然人憑證,成效卓著深獲民眾好評,今年又再增設周一、二、四、五下午17時30分至18時;自然人憑證申辦時段與戶籍登記業務時段同步,嘉惠更多有需要的民眾。

憑證失效、過期者請多加利用
蘆洲區戶政事務所提醒自然人憑證使用者,手上的憑證IC卡若為西元2003年申辦者,將在今年(西元2011/民國100年)使用期限到期、憑證失效,須重新辦理自然人憑證IC卡。若為西元2006年/民國95年5月前申辦者則在今年到期,可在到期前2個月內在家中自行申請展期,若逾期者則需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展期。

上班服務時間內皆可辦自然人憑證
蘆洲區戶政事務所5月份自然人憑證受理時間為:
每週一、二、四、五上午8時至下午18時,
每週三上午8時至晚上20時,
每週六上午9時至12時。
歡迎有意申辦民眾多加利用,避開人潮以節省寶貴時間。

資料詳洽:新北市蘆洲區戶政事務所 謝小姐 電話:2281-8536分機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