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公告訊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資訊表格
標  題 自然人憑證【歡慶建國100年,錢兔似錦樂翻天】活動開始!
日  期 2011-04-27
發布單位 內政部資訊服務司
內  容 自然人憑證【歡慶建國100年,錢兔似錦樂翻天】活動已經開始了!

只要在活動期間持有自然人憑證的有效用戶,分享活動訊息至facebook、blog、plurk、twitter…等各大社群平台,皆可登錄卡號資料抽「多功能IC卡讀卡機」以及「自然人憑證悠遊紀念卡」。

使用【自然人憑證】上網報稅,還有「iPad2平板電腦」可連抽四次!越早完成申報,中獎機會越大!

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idcard.moica.hinet.net/code/2011/index.html

※「自然人憑證悠遊紀念卡」獎項說明:
「自然人憑證悠遊紀念卡」乃為慶祝建國百年而推出的限量版紀念卡,結合了「自然人憑證」與「悠遊卡」兩大功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