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儲存庫Related docs

:::
首頁 > 儲存庫

如何設定Outlook Express的目錄服務

如何設定Outlook Express的目錄服務

  • 1.開啟Outlook Express,「工具」==>「帳號」。
    開啟Oulook Express中,工具(T)中的帳戶(A)
  • 2.再點選右邊的「新增」==>「目錄服務」。
    當開啟帳戶後,請選擇新增中的目錄服務
  • 3.於「網際網路目錄伺服器」輸入LDAP Server IP address或者Host Name,然後點選「下一步」。
    網際網路目錄伺服器名稱
  • 4.再點選完成,這還沒有完成,還有其他設定,請繼續瀏覽。
    您已經成功輸入設定帳戶所需的全部資訊,若要儲存這些設定,請按「完成」。
  • 5.開啟Outlook Express「工具」==>「帳號」==>「全部」書籤==>點選「moica.nat.gov.tw」這個目錄服務==>在點選「內容」
    開啟網際網路帳戶中,選擇剛才設定的帳戶並點選內容!
  • 6.點選「內容」後出現如下圖,然後再點選「進階」,於「搜尋依據」填入「c=TW」,再點選「確定」,即完成就可以藉由Outlook來查詢自然人憑證。
    由內容中選擇「進階」的分頁 在搜尋依據中填寫「c=TW」的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