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儲存庫Related docs

:::
首頁 > 儲存庫

使用Outlook Express的目錄服務來查詢LDAP Server中的User憑證

使用Outlook Express的目錄服務來查詢LDAP Server中的User憑證

  • 1.開啟Outlook Express,點選「通訊錄」,開啟通訊錄服務。
    由outlook中開啟通訊錄
  • 2.進入「通訊錄」,點選「尋找人員」進入尋找User。
    於通訊錄中按下「尋找人員」
  • 3.於『查詢(K)』這個地方選取【moica.nat.gov.tw】,並且於上方標籤點取【進階】。接著於定義條件框中選擇『名稱』、『包含』、然後於右方欄位處填入所要查詢的自然人姓名,然後先點選下方的「新增」,然後點選「立即尋找」,即可以進行搜尋,然後再點選所搜尋的結果,再點選「內容」即可以進行查看資訊。
    ※注意!如果連續查詢不同條件時,要先點選左下方中先前新增的條件,然後點選「移除」按鈕先將舊的條件移除掉。
    步驟可分為五個
         a. 選擇查詢主機
         b. 以"名稱"設定條件
         c. 點選"新增"鍵 (原有內容要先移除)
         d. 開始尋找
         e. 呈現結果
    尋找人員
  • 4.再點選上圖中的「內容」即可以看到如下圖的結果,然後點選「數位識別碼」就可以查看到該自然人的憑證資訊,若沒有憑證資訊,代表該自然人不公開憑證,再點選「匯出」即可以儲存該自然人的憑證資訊。
    再點選上圖中的「內容」即可以看到如下圖的結果,然後點選「數位識別碼」就可以查看到該自然人的憑證資訊,若沒有憑證資訊,代表該自然人不公開憑證,再點選「匯出」即可以儲存該自然人的憑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