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問答集

問答集

如已通過申請API審核,但遲遲未收到下載之帳號密碼,該如何處理?
相關申請與審核資訊,請洽詢API技術客服02-2192-2918。或mail至hisecure6@cht.com.tw(客服信箱)
如何申請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安全保密程式介面API?

如何申請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安全保密程式介面API?
步驟一:連線至https://gpkiapi.nat.gov.tw/hisecure/index.do,目前僅提供GCA & MOEACA & XCA 憑證申請。請申請機關/單位使用憑證進行填寫。
步驟二:等候審核結果。
步驟三:通過申請審核後,將以E-MAIL配發API標準版下載之帳號及密碼。
步驟四:請連線至https://gpkiapi.nat.gov.tw/hisecure/index.do,用當初註冊平正當入,就可以到下載專區下載相關API程式。

請注意:
※請申請機關/單位的應用系統依照『公鑰憑證處理安全檢查表』(PDF檔案),檢查相關憑證驗證項目是否完整,以確保您的系統安全。
※申請之安全保密程式介面標準版僅限申請書中所載之應用專案使用,不可使用於其他應用專案。
※安全保密函式庫標準版為內政部所有。